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超声波热量表、热能表、大口径热量表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司鹏程
  • 电话:18554743267
  • 手机:185547432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介绍 >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超声波热量表价格为何差距巨大
超声波热量表价格为何差距巨大
 关键词:超声波热量表热计量

联系人:司经理18554743267(微信同号)

      超声波热量表价格为何差距巨大——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专注生产超声波热量表已有十余年,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与二零一零年成立来一直专注于超声波热量表的研发与生产,从机械式热量表的生产延续到现在超声波热量表的生产经过不断创新、自主开发在热计量领域做出巨大贡献与生产前沿,接下啦带大家更加进一步了解一下超声波热量表价格的差距与生产过程。

     超声波热量表是一种用于供热计量和显示热交换回路中经过热水所释放的热量的计量仪器仪表,一般超声波热量表用于供热计量和检测热流量等地方,除此之外也普遍用于中秧空调的制冷计量收费上。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采用超声波管段式热量表标准器具,超声波热量表利用超声波在管段段流经的水中传播时,顺水流传播速度与逆水流传播速度的差值计算流体的流速,从而实现计量与检测。这也对介质无特殊的要求,这样检测的温度准确、压力、密度等一系列参数影响较小,同时具有压损小、不易堵塞、精度高等优势。

     超声波热量表价格差距巨大的主要因素在于原材料与质量检测,目前超声波热量表检测设备检测对数值的校对采用单词校对,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采用多次校对方式保证每一块超声波热量表的数值与准确,同时我们采用高品质原材料,同口径的原材料从质量与品质上有着巨大差异,在原材料价格差距巨大的差异下超声波热量表价格差距巨大,同时也保证了购买热量表的质量与品质。

       山东海德瑞仪表诚挚欢迎广大客户与技术人员实地考察与参观制造生产车间,更加进一步的了解超声波热量表的制造与生产方式,同时欢迎洽谈。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超声波热量表、热能表、大口径热量表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8554743267 联 系 人:司鹏程(先生) 手机号码:18554743267
©2024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7097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