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主营:超声波热量表、热能表、大口径热量表

公司介绍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司鹏程
  • 电话:18554743267
  • 手机:1855474326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 公司介绍 >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暖通冷热水计量专用超声波热量表
暖通冷热水计量专用超声波热量表
 关键词:超声波热量表、山东海德瑞、供热

联系人:司经理(18554743267)微信同号

     近年来住房建筑的大面积增加人们的居住水平也在日新月异的更新换代,楼宇的整体建设与建筑内环境的健康舒适节能也成为人们更加看重的方面。如何合理公平的实现冷热能耗的合理使用与收费成为重中之重,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与出售的超声波热量表满足此等重要因素。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制造工艺精湛、材料选用优质同时包括超声波热量表、射频卡热量表水表等一系列的大小口径不同要求的制造与生产,实现精准计量捕捉不同地区与不同能耗的差异。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自创立之日以来坚定专注制造超声波热量表,经过十年的深度市场考察和对产品、服务品质的精益求精,同时打造超声波热量表生产与定制领域全方位制造以及最全面的型号与热量表的制造与生产。

同时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坚守成为供热计量和智能温控之家的宗旨,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与实践。从开始的平方收费慢慢走向对住户的更合理、更公平的计量收费标准。海德瑞同时表示要为更多公共环境以及居家人群提供完整的服务模式,实现超声波热量表的大面积使用,使资源更好的合理化利用。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在此五一佳节到来之际邀请各行各业前来参观,共同学习实现在供暖计量超声波热量表产品技术的不断增加。同时也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协商洽谈实现共同合作。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经营:超声波热量表、热能表、大口径热量表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18554743267 联 系 人:司鹏程(先生) 手机号码:18554743267
©2024 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7097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山东海德瑞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